推薦 牙齒居家美白





▲女網友覺得自己脖子是別人兩倍。(圖/PTT網友授權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女網友在PTT《WomenTalk版》上說自己常常被朋友講「妳脖子好長」,高中之後看自己照片確實發現「自己好像比一般人長」,雖然對身高有不少貢獻,但是圍圍巾時卻會「露出一截脖子」的困擾,就連髮型都只能受限於留長髮,不過種多網友認為長脖子是優點,而且是美女才有。

女網友覺得脖子長的困擾像是髮型就跟短髮無緣,有網友精闢的說出「絕對不能剪短髮,因為鮑伯頭會讓頭像Key上去的」。另外還有冬天使用圍巾,怎麼圍都還是會露出一截沒被圍到,或是明顯的頸紋也容易被看到,很像「烏龜脖」,或是睡覺時很容易落枕等等。

不過長脖子到底該怎麼穿搭?有鄉民認為「長脖子女孩通常是美女,這是很好的優點」,有的人則是羨慕原PO有長脖子,穿有領子的服裝很適合,短脖子的人看起來很笨,只能選擇V領來增加長度。還有人建議可以嘗試一字領的裝扮更加性感,像是凱渥名模陳庭妮與EXID的朴正花都是長脖子正妹,不過正花都會以頸鍊當裝飾。其實不管是長脖子與短脖子,也許只要找對適合的穿搭風格都會是好脖子!

這是假5元?網友羨:你不要我50收

景美夜市拍正妹男伴背景超狂

年薪50萬天生牙齒黃很窮?40歲男聯誼慘吃癟

男友新訓想簽下去女友急哭求救

台灣男生不能合法嫖妓真相是?

車格消失被拖吊警還清白超展開

陸生回鄉後店員的服務讓她不習慣

突破0度線!台南以北連5天10度↓

工程師講話愛夾英文他專業破解

菸灰缸長出一朵灰色「大尼菇」

怪男豪砸4萬8包養22歲網紅笑了

星巴克買一送一回來了!2/2限定

他設計「同心圓」北捷圖網推爆

台南土魠魚羹超讚鄉民卻點出真相

牙齒美白方法 天然

2017-02-0320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些人在選大學科系時會根據興趣挑選、也有人會依職涯發展選擇。最近批踢鄉民就針對最有前途的大學文組科系進行討論,結果被最多人認為有前途的科系是會計系。一位網友今天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,指出自己是滿18歲的文組學生,希望知道撇開興趣,目前在文法商中,哪個科系最夯、最有前途。該網友說,「個人覺得是國貿,因為從蔣老頭遷台後,台灣的貿易依存度甚至超過100%。」、「至於法律,我認為台灣法跟歐美大陸法又有出入,再加上產出一隻馬、一隻扁,哀...」這樣的問題引來許多鄉民討論,在鄉民眾多意見中,有牙齒黃黃的垢最多人認為會計系有前途。很多鄉民都指出,會計雖然很操但保證就業、工作穩定,而且有沒有執照,薪資的落差也不大。不過也有網友提到其他科系,像是文創設計、英文及行銷相關科系。

(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19日電)中國大陸樂視視頻近年異軍突起,成功搶進傳統電視品牌市場,但近來出現財務壓力,讓樂視收購北美電視品牌Vizio股權仍未完成交易,Vizio董事長王蔚說,契約還在進行。 王蔚今天在台北出席Vizio股東,也是電視代工廠商瑞軒旺年會記者會時表示,與樂視的契約的確可以展延,但細節不能多談,只能說契約仍屬進行式。 對於樂視近來的財務狀況,他不諱言,樂視的財務狀況,與 3年前洽談投資入股之際大不相同,那時還不錯;之所以願意接受樂視投資入股,主因當初對方開價高。 對於Vizio在北美市場的地位,王蔚很有信心的說,今年北美電視市場可望較去年成長,Vizio在2016年銷售800萬台,較2015年成長10%,今年可望成長更多。 他指出,拓展新通路是既有策略,去年已開發加拿大通路,也已進軍墨西哥通路,對於讓樂視入股,是否有新的構想,目前完全不能講,因雙方有保密協議。 他強調,Vizio善用大數據,拓展電視市場,就像蘋果利用iPhone串起整個市場一樣,Vizio除主力機種超高解析度(4K2K)電視之外,10年前即投入智慧電視市場,現在已是全球第1,可直接上物聯網;整合是相當重要的事,不只電視與手機、平板電腦的整合,像台灣還要跟第4台整合。居家牙齒美白凝膠1060119
AA0AF81DE899E769
arrow
arrow

    miriamjoa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