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尚玩家台中伴手禮推薦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簡單年菜食譜做法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Gameone.com(智傲集團)宣佈與日本廠商「CyberAgent」正式簽約,將取得日本手機遊戲《我家公主最可愛》(ウチの姫さまがいちばんカワイイ)台灣、香港、澳門地區的獨家運營權,並預告遊戲將於於2014年9月時推出。

※以下原文來端午禮盒粽子自新聞稿

由CyberAgent旗下團隊開發的《我家公主最可愛》,是一款結合了「彈珠」與「卡牌」等元素的手機遊戲。玩家將扮演在「青蛙王子」童話故事中受到青蛙詛咒的小王子,隨著故事劇情發展,並以彈珠玩法來消滅怪獸,拯救數百位可愛的公主殿下。繁體中文版本將會100%保留原廠語音,讓玩家可以體驗強大的日本聲優配音陣容。

《我家公主最可愛》繁體中文版目前已經在最後的籌備階段,並預計稍後時間開放遊戲事前登錄活動,欲知更多遊戲消息及活動,可前往 facebook專頁留意後續的報導。

《我家公主最可愛》官方粉絲團網址:



永和 火鍋推薦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4-09-02



林口火鍋吃到飽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miriamjoa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