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莊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《Safety Check》由FB推出的報平安系統

新聞出處竹北成人英文推薦課程分享:魔方網

在遇到天災或人禍時,相信最擔心你安危的一定是跟你最親密的那些人。而我們所要做的也就是在第一時間跟他們報平安。而如果這時候通信系統也因為這場災難癱瘓掉了該怎麼辦?

而今天FACEBOOK推出了一款新的APP「平安通報站」(Safety Check),它是以全球定位系統(GPS)為基礎,可以幫你搜尋目前的位置是否受到影響,進而讓你可以向家人以及朋友報平安。而且還可以幫你查看其他人的狀況。

當一場災難發生時,大多數的人都會選擇在社群網站聯繫彼此的親友,譬如在美國,FACEBOOK則是最主要的工具之一。而在台灣,像是今天早上的地震大家就會聚集在PTT或是FACEBOOK互相聯繫彼此。

2011年的福島核能洩漏的災難中,FACEBOOK的工程師就在第一時間提供了一項名為「Disaster Message Board」的工具,幫助災區的民眾與外界聯繫。而FACEBOOK也表示他們之後持續在改善「Disaster Message Board」,因而造就了Safety Check。官方如此的說道

Saf屏東英語家教老師課程推薦ety Check詳情頁面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4-20



觀音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程桃園英語補習班推薦

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

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~~

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.22%的現金回饋喔!

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%的折扣

刷卡繳款還有1.22%,真的超級好用!

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

不需另外申請,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!



90869E9EF6230858
arrow
arrow

    miriamjoa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